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TASPAA致謝文

致謝文

各位參與2022TASPAA年會的師長同學們:

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本屆年會暨國際研討會的支持,讓9/30~10/1兩天的研討會順利圓滿完成。本次研討會我們為契合大會主題及因應疫情變化,嘗試許多創新的作為,包括採用Line官方推播所有會議資訊、線上及實體混合的發表模式、以地方創生的理念來準備餐盒及晚宴等等,戰戰兢兢的進行各項籌備事務,工作人員事前做了多次模擬演練,希望為大家提供最好的學術會議服務。會後陸續接到許多師長對本次辦會成果的肯定及讚歎,對本系所有工作人員而言,絕對是莫大的鼓勵,我們非常感激也開心,總算完成一場會長允諾非常「不同」的學術研討會。

目前所有研討會當天照片已放置於Line官方 歡迎各位師長閱覽。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及鼓勵!

2022TASPAA會長黃榮源、秘書長蔡馨芳、執行秘書陳郁函、會務秘書崔少青及全體工作人員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