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山創生實習心得-行管4B 洪珮淳

創生實習心得

    在金山漫遊實習創生的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多珍貴的經驗和啟發。讓我有機會實際運用所學,從理論轉換成實務,並且在專業領域中有所探索。

    首先,我學習到了如何與人合作。在實習創生的過程中,我與其他夥伴一起工作,我們互相學習和協作,並且學會如何妥善處理問題。

    其次,我了解到了自己的強項和弱點。實習創生計畫提供了一個實際的工作環境,讓我可以發現自己的能力和限制。這讓我可以有針對性地學習和提升自己的技能,並且更好地為未來的職業發展做好準備。

    最後,這個計畫讓我更加了解專業領域的實際運作。通過參與實際專案,我學習到了許多實用的知識和技能,這些對於我未來的職業發展非常有幫助。同時,我也建立了寶貴的人際關係和職業網絡,這些關係將對我未來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總而言之,實習與創生相關的單位讓我得到了很多的收穫和體驗,這些對我的職業發展和個人成長都有很大的幫助。我會繼續保持學習的熱情,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專業素養和實踐能力,以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