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 行政管理學系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本次行管系與國際扶輪3522地區第10分區以及衡陽扶輪社等13個扶輪社共同簽訂合作意向同意書,為了要使行管系的學生發展更多元的可能性,本系這次特地與衡陽扶輪社達成共識,並透過實習合作的方式讓系上學生前往台北市各區域的扶輪社參與行政實習成為該社的會務秘書,從中學習如何透過合作與社區服務改善人們的生活環境。

黃榮源主任表示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可以透過在扶輪社中的實習獲得許多在服務業中學不到的知識以及看不到的世界,也希望學生可以在實習期間努力學習與認真實習讓扶輪社的成員看到自身積極向上的態度,從而有機會直接畢業後步入職場。

這次除了黃榮源主任與崔少青助教參與活動外也特別邀請系學會會長張語軒同學作為學生代表參加出席,其目的除了使系上學生可以直接參與未來實習的簽約,並使學生可以提早與實習單位接觸瞭解其文化精神。

 

 

張語軒同學表示,很高興可以參與系上活動,也很感謝主任為了系上學生的未來就業方向給予幫助,這次參與了扶輪社的活動之後,感受到了在扶輪社中充滿著許多成功的企業人士,也充斥著各種正向的精神與理念,這對我來說是有著很大的憧憬與期待,希望在之後選課的時候自己可以順利地成為其中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