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昇恆昌實習心得-110畢 郭于甄

實習相關心得-行管4B 郭于甄

郭于甄

大四時透過行政管理實習,順利加入昇恆昌集團內湖總公司裡的履約管理部門實習,除了履約管理以外,部門也支援各項專案企劃,例如部門同仁集思廣益、推陳出新,在旅展推出代表公司的吉祥物;或是前往風光明媚的台南策畫有關ESG主題的系列活動與展覽,這些都是履約管理部專案企劃的一部分。我的實習內容是負責歸檔公司與主管機關的各項往來函文,函文歸檔其實不難,透過查閱函文內容,可以從中觀察與各單位之間如何溝通,同樣的申請換了不同據點,或許就有更多種方式與承辦互動往來,透過系上教授在專業科目的教學以及之前在社團歷練出來的經驗,實習內容並不至於一竅不通、適應困難。

這次在昇恆昌的實習對我來說算是充滿挑戰,主管也丟了很多的任務鞭策我讓我更有動力並開拓更多思考空間,很幸運在經過一年的實習後得到轉正為正式職員的機會,透過實習,學校教的知識再也不是只有紙上談兵,而是進入職場後實際會使用到的工具了。

瀏覽數: